close

聚合發建設15年從紮穩根基到突飛猛進,從追求成功到立志卓越的跳躍點,聚合發建設始終如一的誠信和紀律,在既定的基礎上一飛沖天,自許下一個15年,成功不設限,格局更耀眼。

聚合發建設一張連續5年高推案量,幾乎零餘屋的亮麗成績單

  我出身於農村子弟,本著務實儉僕的客家精
神創立聚合發建設,回顧這15年來曾經為了談土地跟地主博感情到半夜;或者為了一個建案業績關卡,一群人虔心夜半北上到十八王公廟祈求庇佑;又或者是另一個反覆思索,必需一個晚上之內為一塊土地下決策的超大壓力,都只是創業的必經之路。


91年起,聚合發連續6年都是台中推案量前5名,餘屋也非常少,幾乎零。這樣的成績單來自於聚合發對自己的信心,決心和魄力,也來自於公司全體上下以clean為目標的必勝決心。事業不是目的 而是獲得幸福的一種手段。


聚合發建設這幾年,聚合發建設高度的成長,高階人材也是穩定中求發展。當年一頭栽進建築領域,對自己的選擇抱持高度熱情,眼前聚合發稍具規模,核心股東卻並未著眼於累積個人及家族財富,或集中家族權益,這種無私的態度就是聚合發最珍貴的資產。


所以15年來我個人覺得經營聚合發最大的價值,就是個人在生命最精華的階段,心中抱負得以施展,另一方面,就是創造了社會及員工最大利益。

下一個15年,Good To Great的跳躍點

  聚合發建設我認為一個真正企業家應具有企業責任,社會責任,國家責任,擔當和魄力,我很堅決的表示聚合發會「根留台灣」,展現對斯土斯人的熱情和投入感,我相信也是這份不保留,不觀望的態度,讓聚合發有能力再寫下一個15年的輝煌。近幾年踏實的成本控制,利潤分析,再加上嚴謹的選地及規劃,以及系統化的市場分析,成功的得以倍數成長,不僅為聚合發累積躍進的勢能,聚合了一流團隊,市場品牌也逐漸成形。

聚合發建設未來我們仍著眼於精緻細膩的風格,延續建築品質的專精純熟,並與一流的國際團隊持續併肩合作,讓每一個作品都能賦予收藏的價值。在順應時代潮流中,唯一不變的將是服務顧客的心,以及穩穩屹立於金字塔頂端的決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聚合發建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